健波能量活水器

優點:
除氯 除臭
去除雜質 抗菌
除重金屬 能量
軟水 淨化信息

機體規格﹕H39cm X W11.3cm X D33cm
承受水壓﹕15 – 45 PSI (USA)
工作温度﹕5 - 38℃
淨重﹕5.3公斤

根據「好水的十大條件」的分析結果來製造符合長壽村水源物理化條件的飲水設備,以淨化、序化、細化、活化的淨水觀念,並採用全球知名食品及濾材,提供給世人既潔淨、安全、充滿能量,又健康的好水。

售價︰HK$7,500


健波Ag+水龍頭濾淨器
       
優點:
除氯 除臭
去除雜質 抗菌
除重金屬 省水
能量    

能有效去除水中氯氣,並潻加銀離子抗菌,有效對抗水中百餘種菌類,達到抗菌簡易過濾的效果。

銀離子的抗菌原理
當帶正電荷的銀離子接觸到帶負電荷的微生物細胞後會相互吸附,使微生物細胞蛋白質變性而無, 法生長,達到滅菌的效果。銀離子抗菌布在水中呈中性,能耐酸、耐鹽和弱鹼,對熱和光穩定性佳,具有長效的抗菌能力。

產品特色
  1. 寬廣出水設計,加大沖洗面積,更省水省能源。
  2. 結合頂尖四大技術,國際級食品材質:日本〔NSF、INS266〕、美國〔KDF、FDA、EPA〕、波動能量生化陶瓷能量科技〔CE、SGS檢測符合FDA〕、奈米銀抗菌裝置〔SGS〕
  3. 安裝容易。
  4. 適用於多款水龍頭規才名,附有多種接頭,適用率高。
  5. 使用 壽命長,依自來水水中氯氣0.1L/mg以下估計,濾芯使用壽命﹝每日約60分升﹞約使用8 - 10個月。
售價︰HK$880


除氯寶貝
       
優點:
除氯 除臭
除重金屬 省水
能量    

能有效瞬間去除水中氯氣,減少產生三鹵甲烷之危害。而且

售價︰HK$420



back to top 

© 2010 naturalhealing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