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康自然健康中心

大康自然健康中心由自然療法醫生、同類療法醫生、脊骨神經神經科醫生及表列中醫袁大明醫生於1987年創辦,本中心提供整全性自然醫療,幫助您回復及增強健康。使用極低侵犯性方法及無毒物質﹝例如:同類療劑、組織鹽、濃縮食物式的營養補充劑、食物酵素、維他命、礦物質、氨基酸、中西方草藥等﹞來引導身體內在的自然治療能力。

我們對健康的取向為多層面的。這種全面的健康處理,在最初先緩和因病或創傷引發的表症及不適,然後深入探查病因,再以排除毒素及重建療程達至理想健康的狀況。依據這個取向及方法,我們一直成功地幫助不同年齡及病症的人克服各種各樣的健康問題,並且恢復他們的健康。


香港浣腸水療中心
浣腸水療(又名洗腸)是由本中心於1992年首次引入香港,並且從香港開始傳播至亞洲其他國家。“排毒”一詞實際上與浣腸水療一同起源於本中心。腸癌是香港癌症中的第2號殺手。研究顯示人口中有多至90%患有便秘。事實証明使用經過濾的合乎體溫的水,有規律地刺激大腸作出清洗,能使病人改善健康情況,同時亦改善皮膚色澤及提升能量水平,大腸蠕動情況漸趨正常。以浣腸水療排毒是
促進健康最快方法。在平安福音中,耶穌教導他的弟子如何進行浣腸水療,以保持身體健康。我們有現代化的設備,兼顧了開放和密封的系統。我們放進體內的管道都是用完即棄,合乎衛生。我們的治療師都經驗豐富,並且接受袁醫生的長期訓練。


綠創意健康店
綠創意於1991年開始營業,我們在香港提供最多元化的健康用品,包括︰健康食品及飲品、天然家居用品、天然個人用品、營養補充劑、生物能藥物及健康書藉,
品超過項。
 
© 2010 naturalhealing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