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一站式多元化選擇,
滿足追求健康生活的您!
 

我們在香港提供最大量及最多元化的健康用品。有超過項的物品提供選擇﹕。 
  
健康食物及飲品
糙米、天然的調味、有機醋、冷壓有機油、發芽的種子、有機穀物的各種產品,有機生果及蔬菜,各種有機果菜汁、荳類燕麥及米奶產品、有機咖啡代用品、草藥茶及健康小食。

健康生活形態
家庭清潔用品,磁石床褥、搾汁機、彈床、矯形的護墊、背部的護理用品,臭氧空氣清新機,濾水器,電子全光譜燈等。

天然個人護理
香氛油、頭髮及護理產品。手製純皂、草本頭髮護理,止汗劑、牙膏與及嬰兒護理品等。

營養補充劑
我們採用廣泛而專業品質的維他命、礦物、氨基酸、酵素及海產提煉之精華。整全食物補充劑,排毒的產品及種類繁多的草本產品。

生物能藥物
超過一百種草藥,幾千種同類療法藥劑、纖維、花藥,並有中英文介紹,方便查閱。

健康書藉
綠創意銷售超過千項有關健康主題的書,包括不同健康系統、同類療法、自然療法、草藥醫療政策、針藥、健康、運動、營養及餐單,煮食、癌症、愛滋病、血毒症、浣腸治療、牙齒護理,自然生育、妊娠及生產程序,兒童及女性健康護理。更年期、抗衰老、情緒健康等。

影音租借
影音租借服務使你能將講座帶進家中,綠創意存了超過400樣影音項目包括各種有關健康及環境等主旨,既富教育性及趣味的資料使你從中得到更廣闊的認識。
 
   
 

 
© 2010 naturalhealing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