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有生命以來,水與生物就存在著密不可分的關係。在地球上的每一種生物,都使用著自然界存在的天然水源。這些水源,是以物理性的方式,利用天然礦岩層層過濾,通過鬆軟土層、緊密岩層,穿過名種礦石的頻率而排序,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造就出最合生物飲用的最佳自然飲用水。但是現今因開發迅速而造成環境污染,自然界的飲用水巳遭到品質的質疑,因此需要各種淨水設備,來去除對人體有害的物質。

根據大自然界「好水10大條件」的分析結果來製造合符長壽村水源物理化條件的飲水設備,就是「健波能量活水器」的設計理念。以淨化、序化、細化、簡化及活化的淨水觀念,並採用全球知名食品及濾材,提供給世人既潔淨、安全、充滿能量,又健康的好水。全機採用全模組化設計,且不插電不排放廢水,根據不同地區水質配搭不同種類濾芯,達到度身訂做的飲用水標準。

 



back to top

© 2010 naturalhealing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