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蘑菇



如果人們得知自己患上癌症,大多都會感到絕望和沮喪。癌症是一種很可怕的疾病。儘管今天已經知道很多有關癌症的運作機制。在很多國家的死因排行榜上,癌症是其中一大殺手。例如日本的死亡人數當中,有四份之一是死於癌症。


我們的身體是由60萬億個細胞組合而成。有一定數量的身體細胞隱藏著癌症基因,稱為致癌基因oncogenes。這些基因在健康正常的情況下不會轉化為癌細胞。然而,在某些情況下,它們會被觸發變成癌細胞,而且不斷繁殖形成獨立的細胞群。我們經常聽說有些家庭由於繼承了上代的癌症基因受到折磨。但是,癌症是不會遺傳的。現時,專家相信大部份癌症都是外來因素(輻射、紫外線、病毒等)所做成。例如:輻射引起的白血病和甲狀腺癌、紫外線引起的皮膚癌、病毒引起的B型和C型肝炎及肝癌。另外,飲食習慣亦會導致某類型的癌症,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預防呢?對於所有人來說,這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。死於癌症的個案大約有60%是與消化器官有關的。根據日本癌症研究中心的資料,死於癌症的個案大約有30%是飲食不當做成。換言之,調整我們的飲食,會令癌症個案減少可能高達30%。除此之外,停止吸煙可以減少死於呼吸系統癌症的個案約30%。因此,想擁有健產的身體,我們必須改善飲食習慣。具體一點來說,應該食用植物性蛋白質、維生素C及E、綠色及黃色蔬菜、高纖維食物、海草和其他海洋植物,還有菌類食品。

愛美是大部份年輕女士特有的天性,而菌類食物對於美顏也有幫助。還可控制血壓水平,防止血管硬化和恢復血管彈性。對老人家來說,菌類含維他命D2,對骨骼也有好處。

最低限度,我衷心建議每天進食最少一份巴西蘑菇。我尤其渴望您們每個人都嘗試蘑菇之王 – 巴西蘑菇,體驗一下它的驚人效果。它必定有助維護您的健康,只要繼續食用,健康便有一定的保證。

產品詳情

© 2010 naturalhealing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