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蘑菇


巴西蘑菇能增強你的免疫系統,使您經常保持健康!


巴西蘑菇源產地來自巴西,含有大量活躍的polysaccharide蛋白質,可以增強體內的免疫細胞,及促進體內的interferon(干擾素)和interleukin(干擾白細胞素)的生產力。


巴西蘑菇具有「生物體恆常效果」,能保護身體免於罹患任何疾病。在日本成為暢銷天然食品的巴西蘑菇。

如想進一步了解巴西蘑菇的好處,可參考以下書藉:

書名︰巴西蘑菇的抗癌奇蹟
作者︰日本靜岡大學名譽教授 - 水野 卓
內容介紹:
不僅是癌症,我們所罹患的任何疾病,都與人類具有的免疫力關係密切,而近年來備受關切、相信能提高免疫機能的食品便是蕈類;這些蕈類中,又以巴西蘑菇最受人注目。本書將為讀者探討巴西蘑菇是何種蕈類,與癌症的關係究竟為何,並深入研究對各種疾病有效的秘密。
 
書名︰抗癌新希望 - 巴西蘑菇
作者︰李邦敏
內容介紹:
八成的疾病與壓力有關,而現在的人有八成過著不均衡的生活﹔在商場與職場拚搏大半生的人,賺到名譽財富卻乏經營自己健康的IQ!癌症就是這樣悄悄地攻到現代人的生命體中,磨刀霍霍準備摧毀你的下半輩子!而巴西蘑菇,擁有各式各樣的聚多醣體,對付日益威脅人類健康的疾病有神奇的治療功效,被生化科學家認為是新世紀的新希望。
 
書名︰巴西蘑菇大搜秘
作者︰巴西蘑菇普及會
內容介紹:
在我們身邊有許多的菌類,日常生活中也時常吃到各種菌類。菌類具有抑制癌症的功用,其中所含的醣體已被證實在抗癌方面,可增強人體免疫力巴西蘑菇與癌症的關係究竟為何,非常值得探討。
 
書名︰姬松茸的真面目
作者︰伊藤均監修
內容介紹:
本書「巴西磨菇(Agaricus)之王者-姬松茸(岩出一○一株)的真面目」的目的,就是要讓讀者瞭解阿加里斯茸(Agaricus茸)跟真正的姬松茸到底有何差異。伊藤均博士從事蕈類研究已經有三十多年的歷史,手邊擁有大量姬松茸相關的資料,因此我們可以從本書當中,去揭開姬松茸的真面目。
 


巴西蘑菇–後傳
產品詳情
 
© 2010 naturalhealing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