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cellaneous
生命的答案,水知道 ( 江本勝著 )

122 幅前所未見的水結晶照片,證明水會閱讀,還會聽音樂、記憶並傳遞訊息,擁有改變世界的強大力量!神奇的水結晶帶你一窺自然的奧妙,解開生命的答案。
 
幸福的真義,水知道 ( 江本勝著 )

人是水做的。你就是水。要怎麼樣才能經營幸福的人生?這個答案,水一定知道。繼暢銷著作《生命的答案,水知道》再推出的續集。內容除了延續前著論述外,更進一步探討:生命的感知力,是肉眼所不察的波動世界,也就是水結晶所呈現的剎那世界。
 
愚弄全球的食物 (卡洛‧西蒙泰奇著)

揭開危害心智的飲食真相

請注意!
你知道以下這些知名食品,有可能傷害我們的腦嗎?多力多滋玉米片、芝多司、百事可樂、星巴克咖啡、桂格百分之百天然燕麥及蜂蜜麥片、家樂氏糖霜穀片、湯廚紅白標濃湯、納貝斯克調味餅乾、 Haagen-Dazs 冰淇淋、 NutraSweet 阿斯巴甜,還有 . . . . . .
卡爾‧威特的教育 (卡爾‧威特著﹔劉恒新譯)

把一個低智兒童培養成聞名全德國的奇才,這是證明 《 卡爾 ‧ 威特的教育 》一書神奇和偉大的最好例子。
 
古老陽光的末日
(湯瑞士‧哈特門著﹔馬鴻文譯)

陽光是地球生命的來源。石油的發現,將巨大的「 古老陽光 」庫藏打開了一扇大門。然而,現代人類的興起,卻將原本深藏地底的「 古老陽光 」帶到了「 末日 」前夕。地球的存續與繁榮端賴我們掌握多少陽光的能量。請救救我們的 HOME吧!
生活簡單就是享受
(愛淋‧詹姆絲著﹔吳達譯)

你是否被生活搞得頭痛、胸悶、失眠,心裡也愈來愈煩躁?請試試書中 100 個讓你生活簡單自在的妙法 !

 
自家教育 (約翰 . 霍爾特著 周兆祥譯)
  • 「自家教育」是怎麼一回事?
  • 為什麼要自己教子女?
  • 子女不上學怎樣可以不惹官非?
  • 父母家長可以怎樣教子女?
  • 什麼子女不上學 , 人生特別有前途?
  • 為什麼自家教育才是綠色的教育?
這本書為你介紹廿一世紀最新的教育大潮流,幫助你反思此時此地教育的失敗癥結,指出改革的方向。
© 2010 naturalhealing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