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放式系統
標準收費每次 - HK$450

療程計劃
平均每次 總收費
- 買5送1
- 有效期為3
月(包括1次免費咖啡灌腸)
HK$375 HK$2,250
- 買10送3
- 有效期為6
月(包括3次免費咖啡灌腸)
HK$346 HK$4,500
- 月費計劃(10次療程)
- 有效期為1
月(包括5次免費咖啡灌腸)
HK$360 HK$3,600
- 年費計劃(50次療程七折)
- 有效期為12
HK$315 HK$15,750
- 代用券(10次療程九折)
- 有效期為6
HK$405 HK$4,050

密閉式系統
標準收費 - HK$900


浣腸水療 - 附加療效
浣腸水療確實能有效清洗積聚於腸道內多年的污穢毒物,改善便秘、預防大腸癌、提升身體免疫力及吸收營養功能、種疾病痊癒能力。此外還可令膚色恢復亮麗光澤、改善情緒、扭轉衰老過程,使整個人恢復青春活力。在浣腸水療療程中除了使用高度過濾及淨化的溫水外,亦因應客人的需要而加入咖啡、梳打粉、或葉綠素 + 益生菌以增加療效。

療效及收費如下:
梳打粉:研究顯示,癌細胞特別容易在酸性環境中生長,相反在一個鹼性高的環境中則難以生存。在浣腸過程中加入 梳打粉有助平衡身體的酸鹼值,使身體回復鹼性,對預防癌症很有幫助。
收費:HK$20

咖啡:據Dr. Max Gerson所說,咖啡能即時迅速紓解疲累及具止痛功能,同時使膽管打開,增進膽汁流動,促進肝臟排除毒素。
收費:HK$40

葉綠素 + 益生菌:葉綠素可以滋養及紓緩腸道不適;而益生菌有助於恢復消化腸道健康,改善消化及排便功能。
收費:HK$30

臭氧可以增加腸內氧份了,從而減少患癌風險。 
收費:HK$50 
© 2010 naturalhealing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